fbpx

Mix & Match激光治療方案

採用多種波長激光

專業分析系統

彈性皮膚管理方案

針對處理
各類皮膚問題

從內而外
漸進式療程

一般的激光療程只能解決個別肌膚問題,未能靈活針對因季節、環境或個人狀況轉變而出現的肌膚狀況。 Mix & Match 療程的度身訂制理念,可以因應您各種肌膚需要的輕重緩急,每次靈活及針對地處方,滿足追求完美的您。請在這裡輸入標題

我每天都要化妝,「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後會有復原期嗎?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涵蓋 各種能量級別的醫療儀器。我們可以因應 您的肌膚需要及時間安排挑選最合適的儀 器組合。其中針對淺層肌膚問題的 「Pas- sion 基礎護理」和頑固肌膚問題的 「De termination 針對治理」療程的復原期短, 適合繁忙的都市人。而針對深層皮膚問題 的「Courageous 深層治療」療程,即使其 能量級別相對較高,但配合嶄新的技術,
復原期亦大大縮減,一般為5-7天。

每次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 與下一次療程需要相隔多久?

一般來說,完成「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 護療程」後相隔14至28天便可進行下一次的 療程,需要視乎個別儀器而定。定期進行「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可使治 療師密切跟進您的皮膚狀況,適時為皮膚進 行急教或改善,穩定肌膚狀態,改善皮膚問 題亦事半功倍。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 有沒有特別事項需注意?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涵蓋激 光及化學煥膚等等,進行這類型療程前後最 少7天內都不能曝曬。療程後皮膚代謝增強 ,水分流失嚴重,皮膚會有繃緊乾燥的感覺 ,所以建議此時多為皮膚補充足夠水份,加 速復原肌膚。

「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 安全嗎?

「Mix & Match 全方位高效修護療程」中使用 的所有儀器均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歐洲合格認證(CE)/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KFDA)專業認可。負責進行療程的 Face College (Harbour)治療師均已獲得相關資格 並受過嚴格訓練,務求令客人得到安全、安 心的護理體驗。

放心將暗瘡問題
交給我們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