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歲,膠原開始流失

每大一歲,每年以1%速度開始流失

把握「黃金逆齡關鍵期」

逆齡管理肌膚再生

改善膚質 嫩膚提亮

嫩膚提亮

重塑體態輪廓

提升皮膚支撐力

改善膚質 嫩膚提亮

嫩膚提亮

提升皮膚支撐力

重塑體態輪廓

精準分析

效果導向

療程多樣

彈性配搭

精準分析

效果導向

療程多樣

彈性配搭

按各階段肌膚年齡,安排最合適的皮膚管理方案 +

年輕肌

暗瘡
肌膚鬆弛
毛孔粗大
油脂分泌旺盛
膚色暗啞不均
肌膚粗糙
皮膚乾燥
黑眼圈

輕熟肌

皺紋產生
前額紋、眼紋
虎紋、頸紋
皮膚變薄容易泛紅
曬斑色斑
暗瘡印
眼袋

熟齡肌

肌膚鬆弛
蘋果肌塌陷
眼瞼下垂
眼窩加深
深層皺紋

皮膚隨成長而改變,我們會因應您的肌膚狀況而安排逆齡方案, 令歲月將只會是您魅力的推進劑。

應該從哪個歲數開始為皮膚抗衰老?

肌膚出現皺紋,變得鬆弛,眼瞼、臉頰或嘴角下垂,輪廓線不再突出,皆是 初老的徵兆。要延緩肌膚衰老,可透過醫美科技喚醒肌膚,回復緊緻狀態。 肌膚老化有多種內在及外在因素,其中真皮層結構損傷最為核心。隨年齡增 長,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

透明質酸在體內補水及鎖水功能上起了很大作用。而肌齡踏入輕熟時期, 透明質酸會開始流失,水分較易流失,導致皮膚乾燥缺水,毛孔粗大。肌膚 從而失去光澤,面色變得暗沉泛黃,色素沉澱而出現色斑。
表皮缺乏足夠水份時,角質層會變得脆弱、出現萎縮,導致皮膚代謝異常、 容易受外在刺激影響、出現皺紋。


膠原蛋白流失則會使皮膚變薄,令肌膚失去彈性、軟組織鬆弛下垂。

皮膚老化是無可避免的嗎?

老化是個持續不停的自然現象,膠原蛋白會隨時間逐漸流失,角質層堆積增 厚,紫外線亦令皮膚黑色素增生沉積。隨年齡增長,肌膚支撐力隨之減少。


儘管以上是必然的定律,但衰老並非不可逆轉。加速生長因子合成之療程能 刺激皮膚的老化細胞再生,製造膠原蛋白;亦透過高能量射頻或聚焦超聲波 深入肌底,刺激膠原生長,緊緻本來鬆弛的皮膚,達到有效緊膚、提升 輪廓、收雙下巴及瘦面。此外,我們亦提供針劑注射項目,協助您達到理想 逆齡效果。

任何皮膚問題
由我們為您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