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膠原細胞機:肌膚再生的關鍵

要令肌膚有效再生,人們開始愈來愈關注細胞機的功效。膠原細胞機作為一種尖端的美容儀器,正是在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膠原細胞機擁有韓國專利高密度DDU雙重動態超聲波技術,細胞機可同時輸出10MHz /3MHz /1MHz的雙重超聲波至皮下組織 。細胞機釋出的超聲波抑制破壞性蛋白的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及保濕因子的再生,加強肌膚修復及再生能力,且過程無創無痛,所以細胞機近年深受大眾歡迎。

細胞機對任何膚質有效

膠原細胞機通過超聲波機術,為肌膚細胞注入能量,釋出更多膠原蛋白,解決多重肌膚問題。細胞機除了幫助收細毛孔及令肌膚重回幼嫩,更可紓緩暗瘡印、濕疹、黑色素積聚、皺紋、黑眼圈等頑固問題。除了面部肌膚,身體肌膚亦可接受膠原細胞機治療,重拾肌膚質感,如提升胸部彈性,收緊胸部線條,同時亦可用於妊娠紋、橙皮紋等,細胞機是一部可令肌膚逆齡的工具。

細胞機的超聲波功效神奇

膠原細胞機通過多種頻率的超聲波,把能量送到肌膚底層,抑制壞蛋白之餘,亦可減少膠原的流失和分解,強善肌膚修復能力。細胞機增加HSPs熱激蛋白,可更進一步重整肌膚結構,增加膠原蛋白的生長,同時鎖緊保濕因子(GAGs黏多醣),加速個人生陳代謝,從根本解決肌膚老化問題。此外,細胞機療程亦如為肌膚細胞做帶氧運動,改善皮膚、淋巴健康,亦增強血液循環,療程後肌膚顯後年輕、自然、飽滿。

細胞機助肌膚持久逆齡

細胞機療程不限任何膚質之餘,更是解決各種肌膚問題的法寶,無論患有有濕疹、紅腫敏感、玫瑰痤瘡均可接受細胞機療程,而且細胞機療程屬無創治療,風險低,副作用小,是一種溫和而安全的美容方法。細胞機的療程效果高效,能在短時間內改善肌膚狀態,達到美容效果,此外,因為細胞機能夠調節細胞功能,使肌膚自我修復能力提升,美容效果更持久。

膠原細胞機 安全認證

膠原細胞機獲歐盟CE、韓國KFDA、GMP國際專業安全認證,且細胞機機器產地源自韓國,質素和功效備受肯定,加上細胞機療程期間不僅無創無痛,而且帶有溫熱,不會對肌膚帶來任何不適;細胞機療程並沒有恢復期,可如常上班及生活。

Lorem Ipsum 是印刷和排版行業的簡單虛擬文本。 自 1500 年代以來,Lorem Ipsum 一直是行業標準的虛擬文本,當時一位不知名的印刷商拿走了一堆字體並將其打亂以製作一本字體樣本簿。 它不僅經歷了五個世紀的考驗,而且跨越了電子排版的時代,基本上保持不變。 它在 20 世紀 60 年代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段落的 Letraset 表的發布而流行起來,最近又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版本的 Aldus PageMaker 等桌面出版軟體而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