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文帶你認識Thermage的效果及價錢等問題!

Thermage是什麼? Thermage又稱熱瑪吉,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美容治療,因為出眾的效果在近年來備受女士們青睞。Thermage療程的原理是利用射頻能量刺激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生成,從而使皮膚變得更緊緻、更平滑、更年輕。Thermage射頻會刺激真皮層,令其受熱溫度達到攝氏65-70度,真皮層裡的膠原蛋白就會被激活,在重組與新生後因遇熱而立刻收縮,即時拉緊皮膚,達到皮膚緊緻提拉的效果。

 

Thermage療程的主要能改善什麼問題?

Thermage療程尤其有助於改善熟齡肌膚、皮膚鬆弛、魚尾紋、雙下巴、眼袋、深層皺紋以及脂肪堆積等問題。

Thermage 比較常用是部位是臉部以及眼周。Thermage拉提效果極佳,不僅可以提升臉形,還可以有效改善臉部baby fat、下顎線輪廓、雙下巴和緊緻膚質等問題。除此之外,Thermage還有助於改善膚質和皺紋,以致法令紋和嘴邊下垂肉有明顯效果。

Thermage療程之後幾耐先會見到效果?

Thermage的效果在治療後立即可見,而全面的效果將會在療程後的3-6個月內逐漸變得更明顯。根據使用者的經驗,接受Thermage治療後皮膚感覺更緊緻、更平滑、更年輕。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Thermage的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一年,是一個相當值得為自己投資的療程。

Thermage的價錢範圍?

如上提到,由於Thermage優越及持久的效果,每次療程的價錢一般會在一萬至五萬港元之間(價錢的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取決於治療部位以及面積,面部和頸部會相對昂貴,眼部的話則相對便宜)。Thermage的價錢相對高的另外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療程中都需要用到全新原廠Thermage FLX治療探頭,每個療程之後探頭都是用完即棄。

Face College (Harbour)除了使用原廠儀器之外,同時具備經驗豐富的醫生(一般情況下,價錢亦會因為醫生的年資會有不同),讓整個Thermage療程安全有效,而且價錢方面亦絕對合理。

Thermage療程適用的部位?

根據接受治療人士的需要,Thermage可以作用在人體的不同部位。常見的部位包括眼周,面部及頸部,其次亦常見用於腹部、手臂及大腿等部位。

Thermage療程的其他注意事項:

Thermage的效果因個人的皮膚類型、年齡和其他因素而異。重要的是要諮詢經驗豐富的醫生,以確定Thermage是否適合您,並確認預期的效果和費用。

作為香港著名的醫學美容診所,Beyond Horizon Skin Care Centre 使用的所有醫學美容儀器和服務皆獲得國際專業認可,確保符合FDA及歐盟CE標準。本中心所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主要分為兩大類:皮膚管理和逆齡方案。

無論你遇到任何一種肌膚問題,亦可在我們診所找到最優質的醫學美容解決方案。無論是年輕肌產生的毛孔粗大、黑眼圈;還是輕熟肌產生的皺紋、虎紋、色斑,甚至是熟齡肌導致的肌膚鬆弛和深層皺紋,我們都能幫你選出最適合的醫學美容方案。現在就聯繫我們吧!

Lorem Ipsum 是印刷和排版行業的簡單虛擬文本。 自 1500 年代以來,Lorem Ipsum 一直是行業標準的虛擬文本,當時一位不知名的印刷商拿走了一堆字體並將其打亂以製作一本字體樣本簿。 它不僅經歷了五個世紀的考驗,而且跨越了電子排版的時代,基本上保持不變。 它在 20 世紀 60 年代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段落的 Letraset 表的發布而流行起來,最近又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版本的 Aldus PageMaker 等桌面出版軟體而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