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最強肌底承托力】Ultherapy、Thermage點揀好?緊緻輪廓一步到位!

想提升臉部肌膚和輪廓,相信Ultherapy和 Thermage是不少人的療程選擇,兩款都以無創、無痛、無復原期、即時效果顯見為賣點,同時達至緊緻和提拉兩種功效,到底應該如何選擇呢?本文將會為大家從Thermage及Ultherapy的原理及技術、適合人群、治療部位、療程過程、效果等方面一一介紹。

Ultherapy、Thermage原理及技術

Ultherapy聚焦超聲波緊膚(又稱「超聲刀」),以高端科技聚焦超聲波技術,通過非入侵方式深入肌底,直達真皮層下的SMAS筋膜層。由於Ultherapy屬無創治療,能在不損傷皮膚表面的情況下,進行局部加熱以啟動新的膠原蛋白反應。

Ultherapy療程中會使用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通過即時影像技術確保能量傳遞到最合適的皮膚深度,這點亦是Ultherapy治療的一大特色。此外,Ultherapy獲得美國FDA認證,治療的安全程度通過認可。

Thermage膠原再生緊緻採用的RF射頻,為深層皮膚組織安全地進行立體加熱。當膠原蛋白纖維流失的時候,網狀便會開始下陷鬆弛,表層肌跟隨變得凹陷。

RF射頻在不破壞皮膚表面膠原蛋白的情況下,發放40至60度的熱量刺激收縮,然後重新排列修復受損細胞,逐步支撐肌膚變得再次飽滿,從而達致面部收緊的效果。

Ultherapy、Thermage適合人群

Ultherapy治療一向以「拉提」效果最受追棒,最適合的年齡層是約30歲以上,一般比較適合「包包面」人士。同時Ultherapy重點針對以下因組織鬆弛而引起的皮膚問題:

  • 眉毛下垂
  • 蘋果肌凹陷
  • 法令紋
  • 木偶紋
  • 下巴與下頷線條不明顯
  • 雙下巴

Thermage治療的最適合的年齡層是約20歲以上,一般比較適合面部較瘦削、初流失膠原蛋白而出現皺紋、臉部鬆弛等人士。RF射頻技術能夠刺激並提升膠原自生能力,阻止膠原蛋白的流失從而改善皺紋、臉部鬆弛問題。

Ultherapy、Thermage治療部位

Ultherapy療程針對面部、眉骨、下顎、下巴線條、頸部及上胸等。

Thermage療程針對面部、下顎、頸部、腹部、臀部及大腿等。

Ultherapy、Thermage療程過程

Ultherapy療程會感到微熱,而Thermage療程期間會感到短暫的冷凍感,後來會感到溫熱感。兩者都使用到麻醉藥膏,提高療程舒適度。兩個療程完成後雖然會出現輕微的泛紅及麻刺感,但都能即時進行正常活動,復原期較短。

Ultherapy、Thermage療程效果

Ultherapy療程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收緊臉頰和臉頰的整體線條及改善下顎線條,增強支撐面部輪廓。Ultherapy能夠提升眉毛和眼尾位,改善眼部皺紋。除臉部拉提效果外,還能提拉頸紋,淡化頸紋,更可以減少上胸皺紋。

Thermage療程同梯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帶來即時收緊皮膚緊緻,可收緊下巴和頸部。療程能夠撫平皺紋和虎紋,去除眼線和魚尾紋同時緩解眼袋。

Thermage FLX逆齡美肌療程

作為香港著名的醫學美容診所,Beyond Horizon Skin Care Centre 使用的所有醫學美容儀器和服務皆獲得國際專業認可,確保符合FDA及歐盟CE標準。本中心所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主要分為兩大類:皮膚管理和逆齡方案。

無論你遇到任何一種肌膚問題,亦可在我們診所找到最優質的醫學美容解決方案。如果想要了解Beyond Horizon Skin Care CentreThermage FLX逆齡美肌療程,現在就聯繫我們吧!我們將幫你選出最適合您的醫學美容方案。

Lorem Ipsum 是印刷和排版行業的簡單虛擬文本。 自 1500 年代以來,Lorem Ipsum 一直是行業標準的虛擬文本,當時一位不知名的印刷商拿走了一堆字體並將其打亂以製作一本字體樣本簿。 它不僅經歷了五個世紀的考驗,而且跨越了電子排版的時代,基本上保持不變。 它在 20 世紀 60 年代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段落的 Letraset 表的發布而流行起來,最近又隨著包含 Lorem Ipsum 版本的 Aldus PageMaker 等桌面出版軟體而流行。